行云

加菲是什么猫~

[叶橙]念而见你

相尽欢:

1.右下角的QQ亮起来,苏沐橙点开,是叶修发来的视频邀请,那头的他坐在靠椅上,身后是蓝色的墙面,“结束了?”
“嗯”,苏沐橙笑起来,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还真是有些累呢。”
叶修正在点烟,听到这话抬头仔细看了她一眼,“是哦,当队长不容易,看你都瘦了一圈。”
“现在才注意到啊,之前视频我以为你都发现了呀。”
“那必须得发现啊,不过没找着机会说嘛。”叶修咬着烟含糊的回答,“训练重要,身体更重要,保持健康的身体是成功的前提。”
“是是是。”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也不觉得无聊,苏沐橙双手撑着头看他,忽然停下了话语。
叶修挑眉笑了笑,“看你这表情,这是想我了么?”
有点欠揍的语气,苏沐橙却不在意的认真点了点头,“是啊,想你了。”
两人安静的对视着,终是叶修开口打破了沉默,“告诉你个惊喜,听到了可不要太高兴。”
“我来看你。”“你来看我。 ”
同时出口的话语,让两人都没忍住笑出声来,“啧,不愧是我的最佳搭档,惊喜一点儿都不惊喜了。”
“你来就是最大的惊喜了啊。”苏沐橙毫不犹豫的说道。
“行,明晚九点半到h市,别忘了来接我,还有,多穿点,感冒了我可不负责啊。”
“保证完成任务!”屏幕前的她笑容绚丽。
2.夜晚的机场仍旧喧闹,来来往往,离别相逢,苏沐橙安静的等在出口,裹着厚厚的羽绒服,看到那人出来立刻嘴角上扬,挥了挥手,快步朝他走了过去。
叶修也挥了挥手,换了只手提行李,“来了啊。”他伸出右手把她的羽绒服帽子给她带上,然后揉了揉她的头。
“来啦。”苏沐橙自然的挽上他的手臂,“吃饭了没,我们先去吃饭怎么样?”
“可以啊,那就先去吃饭。”叶修倒是无所谓,他过来本就是为了看她。
于是兴欣队员的人等到两人已经接近十一点半了。进门看到这一群人,叶修禁不住吓了一跳,“这什么情况,该不会都在等我呀?”
苏沐橙也有点惊讶,“你们还没睡?我给果果说了呀,今晚太晚了,让大家别等。”
然而有一肚子话的众人此刻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直到陈果突然爆发出来,“我靠叶修你怎么回事,你拉着沐沐的手想干嘛,你一来就这样你要干嘛!”
众人反应过来,都震惊的看着两人相握的手,唐柔稍微好点,只是也忍不住有些好奇。方锐和魏琛已经开始和陈果一起追问,“我靠,这这这什么情况啊这是,老叶你这是要拐走咱们现任队长加联盟女神吗,这可太无耻了啊!”
叶修还未来得及回话,苏沐橙已经先一步开口,挡住了冲上来的陈果,“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再次沉默,苏沐橙此刻笑得灿烂,大家却看清了她笑容下除幸福之外的,对叶修的维护与坚持。
“那我们先去休息了啊。”叶修打了个哈欠,“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等等你要睡哪,现在还是没有多余的空房,你还是只能和老魏挤一挤。”陈果开口喊着。
“没事,我睡沐橙那。”叶修毫不犹豫的答道。
“对,大家都早点睡吧”,苏沐橙道了晚安,便和叶修一起上了楼,留下一堆迷茫的众人。
“说实话吧,虽然早就感觉他们是一对,可是从来没见他们这么,嗯,这么亲密过,至少在外人面前没有过,这老叶难道是转了性子了?”魏琛看着相携而去的两人喃喃自语。
这一说终于说清了众人心里的震惊来源,不是为他们在一起,这一点大家其实都有察觉,只是这牵手的样子实在太少见了,唐柔方才好奇的也是这点。
“可是老叶那欠扁的性子,根本没有变啊,说起来这两人给人的感觉其实也没变,只是肢体动作,那什么,更靠近了一点,分开了这么久,这也正常。”方锐说道。
好像确实是这个理,大家想了会也释然了,何况深夜,困得不行,互相打了招呼就各自准备回房。
倒是包子在那抓了抓头发,“原来老大和沐姐是一对啊,嘿嘿,这就是说,我有大嫂了啊。”
对于脱线的包子,兴欣队员都习以为常,很快散去,楼下的灯也暗了下来。
“不行,我的女神居然就被叶修这么拐走了,我要去把沐沐叫过来和我们一起,才不能让那小子占了便宜。”陈果跺跺脚,准备往苏沐橙房间去。
唐柔伸手拉住她摇了摇头,“叶修是怎样的人,沐沐是最清楚的,而且叶修对沐沐的感情,只会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多,没什么拐走不拐走的啊,他们本就属于彼此,我们没有人有这个资格去替沐沐说这些,她也不会希望听到。”
陈果静了会,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终于,整个夜都安静了下来。
3.叶修进房放下行李就整个人瘫倒在了床上,苏沐橙过去给他盖上了被子,他的疲惫很明显,让她止不住心疼,赶过来看她必然要提前处理好很多事情,还要坐长时间的飞机,真的会很累,可是她并没有阻止,因为他们都知道心里的那份想要见面的感觉,知道见面时那刻的喜悦足以消除一切奔波带来的难受。
她站起身,进了卫生间,很快拿着热帕子回来,轻轻的敷在了他脸上。
“真好。”叶修满足的喟叹。
他们从未在外人面前刻意亲近过,完全没有必要,也并非刻意要瞒着别人,只是十多年朝夕相伴,哪怕他因她选择退役的那年,两人都时常见面,并未真的有过离别之意,所有感情都凝结成生活中最平常的点点滴滴,加之那时他们的目标更多的放在了冠军上,除了两个人在对视时可以觉察到彼此那份荣耀之心下的珍视,他人又怎么会知道,他们是怎么爱着对方。十年,他们不言感情,却早已不会失去。
这次不同,两人是真的离别了很久,所有的亲密只不过是情况改变的自然应对而已,因此叶修还是那个叶修,苏沐橙也还是那个苏沐橙。
回家的这段时间,他的作息规律了很多,脸色也好了,苏沐橙拉着他的手指笑了笑,将帕子放回了衣架,脱鞋爬上了床,靠近了他。
叶修侧过身来,习惯性的将她揽在怀里,迷迷糊糊的叫了声“沐橙”,很快又沉沉睡去。
4.清晨,阳光照在苏沐橙脸上,她睁开眼,叶修已经醒了过来,“早啊。”
“早啊。”苏沐橙回应,很快便感受到了她的腿间抵着什么,她眨眼笑着,抬头看他。
“起反应了。”叶修毫不改色,很直白而平常的说着。
她凑上去,轻轻咬了下他的下巴,毫不意外的被压在了他身下。
“你这是在故意犯罪。”叶修很正经的控诉她,低头轻咬着她的耳垂,算是回礼。
熟悉的感觉涌来,她颤抖了下,与他十指交握。
“唉,这个地方不对,隔壁到处都是人。”叶修叹着气,从她身上下来,苏沐橙笑着捏了捏他的手臂。
洗漱好出门后,两人便看见魏琛和方锐在楼道口暧昧的对着他们笑。
叶修也笑,“你们醒了啊。”
“唉唉唉,我说老叶你咋这么不要脸呢,咋就一点也不好意思呢!我给你说呀苏妹子,老叶这人不怀好意,你一定要小心别被他骗了,他心可脏了!”
魏琛说完,便一脸期待的看向苏沐橙,等着她认同自己的话。
苏沐橙笑嘻嘻的,“是嘛?能被他花心思来骗,那也算是荣幸之至啊。”
“哟,和我想的一样啊,我也很荣幸,能骗到咱们的联盟女神。”叶修转头看向呆若木鸡的那两人,“啧啧,没话说了吧,那就憋着吧。”
两人说完便下楼吃早饭去了,留下方锐和魏琛泪流满面,卧槽,他们怎么就忘了苏沐橙和叶修根本就是一个鼻孔出气的啊,有苏沐橙在,叶修那根本就是更加骄傲,哪轮得到他们的嘲讽,得勒,自找罪受,自找罪受啊!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