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

加菲是什么猫~

苏沐橙今天吃鸡了吗?

Orange:

设定为叶橙二人退役后的故事


匆忙之中写得比较潦草,将就看看……


——————————————————————————————————————




苏沐橙同学最近迷恋上了吃鸡,非常着迷,QQ签名都改成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yeah“




然而,可能游戏天赋都献给了荣耀,她的吃鸡技术不是辣么的好,并且笑料百出,但是苏同学并不气馁,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玩得热火朝天,还剪辑了些游戏中的好玩的片段,制作成“苏沐橙吃鸡日记”放在微博上,屡次走上微博的电竞头条。




吃鸡宣言也很厉害:快来xx直播围观苏沐橙,平底锅之怒,分分钟教你吃鸡!




这样乐观有趣的苏女神让广大粉丝们觉得仿佛和她的距离更近了,毕竟大家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离职业选手的水平如此之近…甚至还有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粉丝们发微博调侃——”我原以为职业选手玩任何游戏都很厉害,直到我看到了苏沐橙吃鸡……”真爱粉们纷纷转发艾特苏沐橙同学,她自己也转发调侃道——苏沐橙的平底锅说:我不要面子的吗???




粉丝们:哈哈哈哈




于是在这些吃鸡的日子里,苏沐橙的微博大致是这样:




苏沐橙V:这可能是个假的苏沐橙……【视频:苏沐橙落地成盒集锦】




苏沐橙V:答应我,看完不要笑……【视频:苏沐橙追击敌人过程中跑晕了,开枪误杀队友合辑……】




苏沐橙V:转发:摩托车表示它也很绝望…//叶修的小橙子:看我女神是如何骑摩托车吃鸡(然后摔死自己)的…【视频:苏沐橙游戏中骑摩托车追杀敌人时不慎摔死…】






苏沐橙V:第2分钟开始你们可能要准备些纸巾了……【视频:苏沐橙在潇洒狙击完8个对手后,站在山坡上换装备被人击杀,排名第二,距吃鸡仅一步之遥……】






爱之深,黑之切,粉丝们在苏沐橙微博下面哈哈哈喊完666之后,笑称自己偶像苏小姐大概是吃鸡界唯一一个粉丝敢百分百打包票没有开挂的直播选手了,然后还有人喊着“求求苏沐橙买个外挂吧!”还有淘气地粉丝号召大家集资买外挂帮助偶像吃鸡的,一时间也是成为电竞粉丝圈一大热点,好不热闹。






于是某天,苏沐橙边看评论边笑着念网友评论给叶修听的时候,他呵呵一笑,拿过她的手机发了个直播预告,苏沐橙V: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今晚8点,xx直播间,开挂吃鸡倒计时[酷][嘚瑟]


粉丝A:6666,就爱我女神的自信!


粉丝B:为我女神打call!组队吃鸡偶遇女神!


粉丝C:开挂还说得这么明目张胆哈哈哈哈哈哈,你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






晚上八点不到,苏沐橙的直播间就已经有几万人在等着了,弹幕一层一层地刷着,八点的时候苏沐橙准时上线,直播间已经切到了吃鸡的准备画面,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但是没有开摄像头,她解释摄像头有点问题,只能声音直播了。 于是,粉丝们就看到6的飞起的操作和边击杀边解说的苏沐橙的声音,埋伏、狙击、套路敌人、一击命中!边游戏边调侃自己这个外挂买得非常值,玩结束要给个5星好评~






于是毫无悬念的,苏沐橙击杀了21个人之后,终于吃鸡。






弹幕被粉丝疯狂刷了起来,喜大普奔,苏沐橙终于吃到鸡,她本人也拍着桌子哈哈笑起来。然后读着直播间的弹幕开始聊起天,在看到粉丝调侃问是哪家外挂求买的时候,苏同学笑道:专属外挂,限量一份哦~~






已有机智的粉丝问道:这么牛b的操作,莫不是叶神……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们起哄不止,这个时候,苏沐橙打开了摄像头,两个熟悉的人出现在镜头里,苏沐橙和叶神!她给粉丝打完招呼后,他一脸平静地跟着说:hello,我是苏沐橙的外挂。






于是直播间又炸了……






微博上#苏沐橙开挂吃鸡#  #最强外挂 叶修#上了头条……






叶修V:我就看看是什么样的游戏霸占了某人那么久,原来没什么难度嘛[酷][烟]  //苏沐橙V: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今晚8点,xx直播间,开挂吃鸡倒计时[酷][嘚瑟]




粉丝A:妈呀,我是闻到了醋味吗??


粉丝B:报告,山西老陈醋!


粉丝C:哈哈哈哈哈心疼叶神,美丽竟不敌吃鸡……


粉丝D:羡慕女神有这样强大的外挂,想买……






苏沐橙看到叶修发的微博,笑着歪头看了看他,这样孩子气而粘人的叶修让她觉得十分可爱,伸出手戳了下他的脸,忍不住亲了上去,某人傲娇地哼了一声然后伸手揽住她,回应……






粉丝的小泡泡bling bling。


yeah



评论

热度(4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